9.03.2019

我是媽媽我是專業親子兒童瑜伽老師

我是媽媽我是專業親子兒童瑜伽老師
在我的親子瑜珈分享會裡
我分享好多我為了孩子去做努力
我的寶貝出生血癌~因為擔心化療,我全職帶她走跳
當然我跟長輩一起同住
為了她,我去上幼兒體適能教練課程,關心他的身體發展
還記得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我問他幾年次,他回答我大四😑😑😑我整整大他們要一輪......

我努力去做改變,因為我的孩子需要
這是我為什麼堅定要推廣親子瑜珈教學的原因
因為太多的孩子需要

兩歲開始帶著她親子瑜珈教學
一方面我希望我的專業能夠幫助到她,另一方面不要讓自己脫離教學太久與社會脫節
為了她找同樣年齡的孩子一起組PG,讓她接觸人群一起玩樂
沒有幫手,24小時我們黏在一起,包含上課下課,我說我是上班媽媽也是全職媽媽不為過


還自己拍親子瑜珈的照片⬆️⬆️


戶外草地親子瑜珈⬆️⬆️                      與3歲的她一起在教室拍照


一直延續到她上大班,她也痊癒了💗💗💗💗💗
除了上課,我們都是連體嬰😅😅😅
只要教學,都會看見她的身影






有老師問我,帶著孩子要怎麼教學??
自己的孩子通常最不受控罪不聽媽媽的話,
如何能在教學時他還能在你的掌控下乖乖做動作呢?
教學破梗就是自己孩子,很不給媽媽面子😂😂😂
我想說的是~~~~~~~這不是正常的嗎?😂😂😂😂

對孩子而言,你就是他的媽媽,就算在一群家長與孩子面前教學,你還是她媽媽😄😄

我最高紀錄是在25組親子面前教學親子瑜珈


新鮮好玩~他就願意配合你
玩過了故事聽過了~他直接表達他的想法我不想做了~~~~這就是孩子
所以從我教學到現在,為什麼她還願意配合
原因之一是我從不在家裡就告訴她,我要說什麼故事要做什麼動作
讓她每一次上課都是新鮮的好玩的~願意投入的
就算瑜珈動作一樣,引導故事不同,她就會覺得這是不一樣的遊戲故事

如果大家還想聽聽我如何親子瑜珈教學
不定期的親子瑜珈分享會可以直接來聽我說故事
或是在底下留言給我喔~
一個月會有一次線下社團活動講座,請搜尋
#家家親子瑜珈社團

紛絲專頁會有最新教學消息喔~~
家家老師的親子兒童瑜伽https://www.facebook.com/hsu0327/?ref=bookmarks



2 則留言:

  1. 有愛的陪伴,孩子永遠是媽咪最棒的partne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是媽媽持續往前的動力❤️❤️❤️

      刪除

什麼是親子瑜珈?

用愛改變命運~親子瑜珈

大家好~我是家家老師~是一名親子兒童瑜伽老師 以前我也是一名跑課的舞蹈老師,一直 教到懷孕32週,結果一停課不久 就因為羊水破.....胎心音不穩,34週就必需開刀讓孩子出生.... 結果孩子卻因爲白血球超高+早產而送進加護病房的最裏面..... 孩子剛生出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