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9

你為什麼想成為親子瑜珈老師呢?

每一位來參加我研習課的老師,我都問他們這個問題


因為我看見孩子喜歡跟家長玩,但家長不知要如何跟孩子玩
我想當他們的引領者,幫助他們
我想學更多如何親子互動
讓他們在家也能跟孩子玩瑜伽
因為愛孩子,家長會跟孩子一同感受瑜珈的美好
孩子在跟爸爸媽媽玩時好開心
因為陪伴,孩子會有安全感,他會願意去嘗試不敢做的事
孩子受到鼓舞,會有信心,對父母產生信任感
從課程中我體驗到爸爸媽媽全然相信我,我有感覺他們是愛我的
當一個瑜珈動作親子一起合作時,親子間的信任感親暱感緊密,這就是我要帶給孩子的
❤️❤️❤️❤️❤️❤️❤️

陪伴~是孩子最開心的時候


為什麼要推廣親子瑜珈?

因為我相信可以帶給家長與孩子體驗瑜珈的美好
而親子瑜珈的年齡層剛好就是父母會花最多的時間陪伴孩子的時候
在2.6~8y這個時期建立與孩子的親密關係依附感信任感,
有助於孩子長大後他非常懷念開心的時候
帶給孩子的不僅僅是回憶,
家長還可從課堂中,看到孩子的進步,看見他們身體能力更強壯
我們依照孩子年齡層給予最適合他們的瑜珈動作
有點挑戰有點累但好玩

我之前做瑜珈時有站在爸爸的肩膀上也!
我們全家都變石頭(嬰兒式)疊起來
一起變蜘蛛時好難走路,但很好玩😆😆😆😆
我覺得蓋房子很有趣還會變形,跟爸爸媽媽合體完成!!

孩子所有的表達感受都是對老師家長的回饋,他們都吸收到了
甚至說我最愛的是躺在媽媽身上
或是飛起來😍😍😍😍

孩子最直接的表達,笑容是對我們肯定♥️♥️♥️♥️♥️♥️♥️♥️
家家親子瑜珈JaJa Yoga

家家老師的親子兒童瑜珈/戶外體能遊戲
https://www.facebook.com/hsu0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親子瑜珈?

用愛改變命運~親子瑜珈

大家好~我是家家老師~是一名親子兒童瑜伽老師 以前我也是一名跑課的舞蹈老師,一直 教到懷孕32週,結果一停課不久 就因為羊水破.....胎心音不穩,34週就必需開刀讓孩子出生.... 結果孩子卻因爲白血球超高+早產而送進加護病房的最裏面..... 孩子剛生出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