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9

用愛改變命運~親子瑜珈

大家好~我是家家老師~是一名親子兒童瑜伽老師
以前我也是一名跑課的舞蹈老師,一直教到懷孕32週,結果一停課不久
就因為羊水破.....胎心音不穩,34週就必需開刀讓孩子出生....
結果孩子卻因爲白血球超高+早產而送進加護病房的最裏面.....
孩子剛生出來的我並不知道...
到第10天我從別人口中得知,先生這10天為了不要讓我擔心,他獨自承受孩子血癌的事實,
簽了不少病危通知,甚至生氣地把通知書撕掉,
孩子必需做化療,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要做化療........
因為身體針不夠插,還插到頭的血管.......
每餐只能喝5cc的奶,每天我們要知道的是聽醫生紅血球多少白血球多少血小板多少的報告
治療期間感染還要禁食一週.............當時的我邊坐月子邊每天往返醫院家裡忍受脹奶的煎熬
自己還顏面神經麻痺,食不下嚥,每天哭........
回頭想想,我們並沒有生孩子的喜悅,因為壓力都很大,也不會跟別人分享
因為這麼不開心的事獨自承受已夠,已沒力氣回應解釋..

很慶幸的是她滿月後的消息讓我們大家都鬆了口氣,她是可以慢慢變好的
只要每個月回醫院抽血追蹤,因此從小練就她不怕抽血檢查

所以我從小全職帶著她,她比別人更嬌小,訓練她自己走訓練她小肌肉的發展,
因為我擔心化療會帶給她的影響,公園家裡想辦法能讓她體能更好的活動都帶著她去
當看見聽見別的媽媽比較高矮或胖瘦,我都會說孩子健康就好
(知道說出這種話是有多羨慕你們有健康的孩子)
但是我很愛她,為了讓她認識更多的同儕刺激為了不要浪費自己的專業教學
研習課程一整天,我帶著她一起上大人的課
我在她2歲開始,帶著她一起練習親子瑜珈
也就是5年前我創立家家親子兒童瑜珈❤️❤️

我無法丟下她自己去教學,當然也不可能去瑜珈教室上課,因為大多教室,不能帶孩子上課也不友善,甚至在有名氣的瑜伽教室裡,還規定孩子只能待在一塊瑜伽墊上不能移動
雖然她做得到,但這對孩子而言太不公平,想想在5年前,大家對於帶孩子運動是多麼陌生

於是我自己招生摸索邊帶孩子,邊引導她訓練她,比別人慶幸,我有這個專業,所以她在5歲時痊癒了🎉🎉🎉😭😭😭
直到前年,#親子瑜珈真的慢慢被大家看見,冒出頭發芽了
因為寶貝的原因❤️
所以我更注重孩子身體的發展,也更能體會站在家長的立場,為孩子愛孩子希望她們更好身體更健康
持續努力推動#家家親子兒童瑜珈

希望你們支持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追蹤喔~~

家家老師的親子兒童瑜珈/戶外體能遊戲
https://www.facebook.com/hsu0327


歡迎你們給我留言回應會讓我滿滿力量堅持下去喔!❤️❤️
#家家親子兒童瑜珈
Line~https://line.me/ti/p/yBw131ebr2

4 則留言:

  1. 孩子能上家家老師的課~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覆❤️,你是我第一個留言的人❤️

      刪除
  2. 家家老師是一名親切的瑜伽老師,自然的互動很吸引孩子,看了直播後就自然就開始愛上瑜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個媽~所以很親切🤣

      刪除

什麼是親子瑜珈?

用愛改變命運~親子瑜珈

大家好~我是家家老師~是一名親子兒童瑜伽老師 以前我也是一名跑課的舞蹈老師,一直 教到懷孕32週,結果一停課不久 就因為羊水破.....胎心音不穩,34週就必需開刀讓孩子出生.... 結果孩子卻因爲白血球超高+早產而送進加護病房的最裏面..... 孩子剛生出來的我...